有趣的灵魂

文笔菜鸡还脑洞一堆
发文wb:兔的小混混

一见倾心:追妻记II(46)

 


      车里面放着舒适安静的音乐,原本焦躁的心也在此刻冷静了下来,爱拉也逐渐恢复平静,慢慢的睡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让孩子她爸接你们母女俩?”尹秀珍原本想着起个话题,显得不那么安静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没有立马回答这个问题,顿了许久,带着微笑又看起来比较轻松的口吻缓缓说出口,“只有我和爱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意识到似乎自己说错话了,也会错意,“额……对,对不起,我不是有心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侧过脸看了一眼尹秀珍,尹医生是个长得很精致的女人,从给孩子看病能看出是个温柔善良的人,“没事,别误会,爱拉有两个妈妈,但是我和她离婚了,我一人带着她来到日本生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才恍然大悟,“啊~原来是这样,那,那你一个人带着孩子也挺不容易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小小沉思了一下,“嗯……习惯了也就没有什么困难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只能点点头不再提这个话题,在红灯路口停了下来,侧过脸看了一眼金智秀,与她对视后露出温柔的微笑,“爱拉上次发烧后是不是和我说的症状一样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哦,对,上次真的很感谢尹医生你,若不是你,我真的要被吓死了,就和你说的一模一样,回到家给她吃了药,后面退烧了,退烧过后身上出了很多小红疹,但是过两天又慢慢就自己褪去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,这是我应该做的,我是医生嘛。”正好绿灯了,尹秀珍边说着话边不慌不忙的继续开车。


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总算将金智秀送到她说的地址,但是雨还在下,她让金智秀在车上坐着等候,自己下了车撑着伞跑到副驾座打开车门,“雨有点大,你要是不介意的话,我送你到里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要不是怕爱拉淋到,以她的性格肯定就自己跑进去了也不去麻烦到别人,“那……那麻烦你了,尹医生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走吧我们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一路将金智秀母女护送到能遮挡雨的楼道,为了不让母女淋到雨,将雨伞的大面积遮挡在她们头上,自己的外套却被淋到了些许雨水也没注意到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,尹医生,你衣服淋湿了。”金智秀有些内疚的看着尹秀珍淋湿的衣服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这是小事,最重要是你和爱拉不会淋到。”尹秀珍拍了拍身上的雨水,脸上一直挂着灿烂的笑容,紧接着从身上拿出一张名片递给了金智秀,“这是我的名片,关于孩子什么的不懂你可以问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礼貌性的接过这张名片,“谢谢你,尹医生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客气,我想你刚来日本定居,可能也没有太多朋友,我们……我们可以认识一下,做个朋友,以后你和爱拉在这边也有个照应。”尹秀珍怕金智秀敏感而误会,立马做了解释,说完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不禁笑了出来,伸出手,“你好,我叫金智秀,你可以叫我智秀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金智秀。”尹秀珍在心里默念了一遍,后连忙伸出手和她礼貌相握,“你好,我叫尹秀珍,你可以叫我秀珍,或者叫我歪歪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歪歪?哈哈,真是可爱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你可爱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什么?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被金智秀笑容迷住了,不经意间就这么脱口而出,还好雨大,金智秀没听清楚,“啊~没有没有,快,快上去吧,雨越来越大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嗯,好,您开车也慢点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两人就此分别,金智秀抱着爱拉进了电梯,尹秀珍撑着伞跑回自己车里,满心欢喜的也回了家。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韩国 首尔


       Lisa和朴彩英坐在阳台看着外面的月光,手里握着酒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月色真好看。”Lisa看着月亮呆呆的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每天晚上来我这都这么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Lisa深叹了一口气,拿起手中的酒和朴彩英碰了杯,将最后一口一饮而尽,然后站起身,“走了,早点休息吧,我明天再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Lisa刚准备打开阳台玻璃窗门走进客厅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欧尼在日本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这句后,Lisa眼睛瞬间放光,又匆忙的把门关上,蹲下身,内心有些狂喜不已,“你,你说真的?欧尼她在日本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她在日本,至于日本哪里,我就不会告诉你了,看你的毅力了,我相信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始终还会走在一起的,就看你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Lisa又是激动又是感动,一把抱住了朴彩英,“彩英啊,谢谢你,谢谢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我快透不过气啦,快放开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Lisa松开了朴彩英,看着朴彩英一顿傻笑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不要来我家了。”朴彩英愁容满面的看着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明天鬼才来你家,我走了,彩英。”Lisa匆匆忙忙穿了鞋离开了朴彩英的家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朴彩英轻轻笑了一声,无奈得摇了摇头。






        Lisa迅速赶回家,订了明天最早的航班,开始收拾行李。



        手里握着一枚戒指,是金智秀的婚戒,她拿着放到嘴唇上亲了亲,“金智秀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,不管天涯海角,不管用多少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门铃声响起,Lisa看了看时间,都已经12点了,这么晚是谁,Lisa走出客厅开了监控一看,是弟弟Louis,这家伙这个点来干嘛?Lisa走过去把门打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姐,我就知道你肯定还没睡。”Louis立马溜进Lisa家里,往沙发上一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自便,我还要忙呢。”Lisa随之又走进卧室收拾。



        Louis后脚跟了上去,“这么晚了,你还忙什么呢?”走进卧室,发现他姐在打包行李,大箱小箱的,“姐,你这是在做什么呢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明天要去日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哦,多久回来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一时半会回不了的,得找到你嫂子了,把她们母女俩给接回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原来嫂子在日本啊,对了,姐,问你个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Lisa没有多少时间和他耗着。

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你还记得赵美延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Lisa一听又是这个名字,稍显烦躁,“记得,干嘛?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我,我想追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Lisa还以为又闹啥事了,是自己想多了,“那你就去追呗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但,但是她不理我啊,怎么办?你想我长得也挺帅啊,我现在也不怎么泡酒吧,就是想全心全意追求她,但是她都不爱搭理我,我都快没辙了,这才大半夜跑你这的,让你给我支两招。哎,我以前要个女人多简单的事,现在认真的追求一个女人反倒追求不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Lisa边收拾边漫不经心的回答着,“那你就追别人呗,她不理你,我有什么办法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不行,我是真的很喜欢她,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一个让我想好好保护她的人,她是你之前的秘书,你肯定多少了解,你就帮我美颜几句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这番话让Lisa想起了她曾经追金智秀也是这样,从来没遇到过一个让她这么上心的人,现在也如此,金智秀是她的唯一,不管怎么样,她一定要重新追回金智秀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她抬头看了看Louis,“喜欢她,就大胆去追,厚着脸皮去追,至少付出诚意,她不怎么搭理你不挺正常的嘛,那你要拿出你的心给她看到啊,人家没看到你的真心,自然不想搭理你啊,多点耐心,少点怨气,赵美延这个人,可能喜欢温柔体贴的人吧,自己再加把劲,你姐我自己都自身难保,哪来那么多时间给你当军师,反正,也祝福你,早日追到你喜欢的女孩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Louis听了这番话,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,“知道了,姐,我一定要追到她,像当年你追嫂子一样,契而不舍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Lisa轻轻一笑,看着眼前的Louis,从部队回来后,整个人确实变了,虽然还是她那个幼稚的弟弟,但至少现在会想了,不再吊儿郎当,不再一天到晚在外面吃喝玩乐的纨绔少爷,“还有,去公司帮父亲吧,从低做起,人一旦认真工作,是很有魅力的事,哪个女人希望这个喜欢她的人一事无成,你说是不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姐你说得太对了,看来我得让爸爸给我安排份工作,但我什么都不懂啊姐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我以前懂吗?这还不是为爱磨练出来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也是,我知道了,我这就回去让爸爸给我安排。”Louis兴奋的跑出卧室,“姐,我先回了,祝你好运。”说完夺门而出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Lisa嘴角微微上扬,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这家伙。”又拿出手机拨出崔助理的电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喂,您好会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凌晨5点到家里接我去机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,会长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挂完电话后,Lisa又低头开始收拾着行李,金智秀平常爱看书,衣柜一角还放着她没带走的几本书籍,她只是感慨的拿起一本,没想到不小心把另外几本碰倒一地,她低头赶紧捡起来,发现了一本是自制书籍,没有任何书名,书本的封面是Lisa在两周年纪念日给她的那一场惊喜,万家灯火都是为金智秀而亮起,美丽的烟花绽放开来,全被金智秀记录在手机里,印成图做成书籍的封面,光是封面就让Lisa感慨万分。



        Lisa很好奇这是一本什么内容的书籍,便打开一看,没过几秒,泪水模糊了她的双眼,原来,那是金智秀记录的整个孕期过程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