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灵魂

文笔菜鸡还脑洞一堆
发文wb:兔的小混混

一见倾心:追妻记II(49)

 


       金智秀忙完工作回到家,刚打开家门,一个小身影就朝她飞奔过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,妈妈。”爱拉飞奔过来给金智秀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爱拉呀~怎么样?今天有没有不乖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爱拉可乖了,老师都夸我聪明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猜老师肯定有另一层意思。”尹秀珍从厨房里走了出来,走到爱拉面前,点了点她的小鼻头,“老师肯定觉得你是个鬼精灵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着尹秀珍和爱拉两人在嬉闹着,宠溺的眼神,不禁露出温柔的笑容,“谢谢你,秀珍啊,这段时间比较忙,还得麻烦你下了班帮我接爱拉放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?金智秀,这有啥好麻烦的,都两年了,还老是和我这么客气,更何况我和爱拉都是你情我愿,是不是?哈哈哈……”说完自己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,妈妈,我喜欢歪歪,我要和歪歪玩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大没小,要叫阿姨。”金智秀一脸认真看着爱拉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小孩嘛,怎么开心怎么来,是不是,爱拉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啊,本来要给你买杯咖啡的,可惜遇到点事,没买成你喜欢的那个咖啡,下次再给你买。”尹秀珍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,妈妈,本来我们要买咖啡给你,却遇上一个看着很欠扁的坏女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坏女人?她怎么了?干啥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她,她抓着我胳膊问我叫什么,我害怕,肯定是坏人要抱小孩。”爱拉一顿委屈的诉苦刚才的经历给金智秀听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蹲下身心疼的抱了抱爱拉,“真的?没弄伤我们爱拉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。”爱拉趁机缩在金智秀的怀里撒娇着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早已看透一切,忍不住的笑出了声,“你信吗?反正我不信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又一脸疑问看向尹秀珍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我没有看到前面发生什么,但是我看得出那女的没有恶意,肯定又是你这个小鬼头欺负人家了是不是?”尹秀珍坏坏一笑看着爱拉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爱拉没有回答,而是跑到金智秀后面躲着,自觉心虚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从背后把爱拉抓到面前来质问,用着严肃的语气问爱拉,“说,是不是你搞鬼?”



        爱拉一下就拉下了脸,撇着嘴,低着头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小孩嘛,贪玩正常,我也是猜而已。”尹秀珍担心爱拉被教训,赶紧护一下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,妈妈,我知道错了。”爱拉深知妈妈已经生气了,赶紧抱上金智秀认错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最抵抗不住的就是自己女儿这个样子,总是让她能瞬间心软,随之也叹了一口气,“以后不能这样了,知道吗,妈妈知道你聪明,但是不能占着自己是小孩,尽一堆鬼点子。”
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知道了妈妈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爱你妈妈。”爱拉特别诚恳的道歉并亲了亲金智秀,又抱了抱她,一下子融化了金智秀的心,在金智秀看不到的地方还对着尹秀珍抛了抛媚眼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举起大拇指,佩服,实在佩服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啦,自己玩去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松开爱拉,站起身,拿起那本《昨天以前,明天以后》走到尹秀珍面前递给她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哝,给你,今天开始出售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一脸大写惊喜,接过这本书,“哇~还是珍藏版的,啧,认识知念,就是不错,不用自己抢得要死,就能得到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低头偷偷一笑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?又开始嘲笑我了是吧,当时真的是让我尴尬死了,隐瞒知念这个身份,明明你就是知念,我还介绍给你看,还给你看我的评论,我真是丢脸丢到家了,幸亏我不是那个黑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会只是刚写,我如果说我就是知念,你也不会信啊,而且我也没想过我会有今天这样的成绩。”金智秀不禁感慨两年前在日本的所有起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可是最火的小说家了,我发现我真幸福,身边有个这么红的,朋友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说到朋友二字,尹秀珍有些顿了顿,她在这两年里面,其实有暗示过自己对金智秀的感情,无奈金智秀从来没看懂,也不知道她是真看不懂还是装傻,这两年里面,从朋友到深一步了解了金智秀,才知道原来她的恋爱,她的婚姻,她曾经有个深爱到骨子里的女人,甚至多次想念忍不住哭泣,都被尹秀珍发现了,金智秀把尹秀珍当成知己,所以开始向她诉说她的过去,正因为尹秀珍知道那个人对金智秀的重要性,两年了,都没法忘记,她很难走进她的心里,也不敢直接表白,她怕表白后连呆在她身边的机会都没有了,既然她都装傻了,那就陪着她傻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听出来了,她其实知道尹秀珍对她的感情,只是她不能违背自己的内心,她心里还有Lisa,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去接受尹秀珍,那她觉得这是对尹秀珍的不公平对待,只能装傻,她立马转换成轻松的笑容,像平常打闹的样子,抬起手挽住尹秀珍的胳臂,拉着她往厨房走,“让我来看看,歪歪今晚准备什么吃的庆祝我的书籍发售日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尹秀珍也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,只要看到金智秀开心,她也就跟着心情舒畅,她扬起嘴角,“今晚吃日料,go,go,go!”

   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回到家的Lisa坐在沙发上陷入沉思,那个小女孩的模样,那个眼神一直停留在Lisa的脑海里,不知道为什么,总觉得这个女孩和自己有点关系,但是,她叫那个女的妈妈?如果她是爱拉?那……那……金智秀和别人结婚了?

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里,Lisa顿时坐直身子,瞪圆了双眼,一脸严肃,“不可以,不可能不可能。”使劲摇了摇头,内心越发的忐忑,“那不是我们的孩子,绝对不是。”



       变着法安慰自己后,心情稍微慢慢平复了下来,她现在开始意识到她和金智秀已经失去联系两年多了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,如果金智秀真的带着孩子嫁给了别人,那她绝对会疯了,要不是朴彩英说的那句,有种就靠自己找到欧尼,不然可能靠她的人脉,早已经找到了,确实,她也相信缘分这东西,她和金智秀的缘分是从小就注定了,她相信会延续下去。



        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,叹了口气,还是收拾收拾,今晚早点睡,明天还要和东映株式谈合作。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您要投资我们的公司?”东映株式老板佐藤先生震惊的看着Lisa,他们公司不是特别大的公司,而且他知道La氏在韩国的地位,也清楚近两年在日本的发展也是突飞猛进,能和他合作的话,那简直不要太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对,我对你们接下来的项目非常感兴趣,明人不说暗话,我知道你们和知念作者已经签了合作,我看中了这个项目,所以决定投资你们公司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但,但目前也有两三家公司约和我谈,也是要投资我们的项目。”佐藤先生故意矜持点,都是生意人,套路谁都懂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您不会拒绝我的,佐藤先生,我的投资,不管从哪方面,您都会满意。”Lisa很有信心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公司虽然不是特别大,但是我们是讲诚意的,也是因为我们的诚意,知念作家才选择和我们合作,所以既然答应了别人就不能失约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没让你失约啊,既然大家都带着钱,那就公平竞争,看谁出的钱多,谁就是第一大股东,而且我投资你们公司有一个条件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条件?什么条件?”



       Lisa无比淡定微微一笑,嘴角流露出无比的自信和霸气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要成为你们公司的第一大股东,钱有的是,股东必须最大。”她的话无比的铿锵有力,让人有一种无法拒绝的气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在金钱面前,佐藤先生怎么可能拒绝,怎么可能和钱过不去,有La氏这个巨头投资,不仅资金充足,对他们公司以后的发展也是有大大的帮助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你稍等我这两天,我把事情处理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可以,我等你好消息。”Lisa站起身伸出手与佐藤先生相握,“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佐藤先生也满脸笑容的与之握手。



       “对了,知念作家参与拍摄工作吗?”Lisa好奇这样优秀的作家是否会亲自上阵,追求完美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参加的,这也是我们合作她出的唯一条件,我们也一致认为为了更好的效果,还是由原著来亲自监督拍摄和选演员,诶~对了,知念作家刚才还过来,在楼下会议室参与挑选角色,应该还在,要不,我现在带你下楼看看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行啊,可以,知念作家一直低调行事,我也很想认识认识她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话毕,佐藤先生带领着Lisa下了楼,顺带一路参观了东映株式公司的内部结构体系。



        来到会议室,佐藤先生打开门,里面剩下三三两两都是自己公司的员工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会议结束了?知念作家呢?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刚结束,知念作家有事先回了。”一个员工看了看知念作家的座位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佐藤先生可惜的看了看Lisa,“太不巧了,今天没能见到知念作家,没事,之后会在拍摄现场见到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,不要紧,有机会再见面就行。”Lisa望向知念作家坐的位置,桌面上放着一杯没喝完的冰美式吸引了她的注意力,是那个牌子,轻轻一笑,想金智秀想疯了吧。“那佐藤先生,我先回了,合作的事尽快给我答复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好的,我送您出去。”
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41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