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趣的灵魂

文笔菜鸡还脑洞一堆
发文wb:兔的小混混

一见倾心:追妻记II(47)



       『6月25日,迎来我们婚后两年的第一个好消息,一个小生命开始孕育。』后面附带一张验孕棒测后结果的图片。



        再往下看,记录着整个7月到8月,『Lisa每一次都特别重视我的产检,不再赖床,一到产检日子,她都是第一个醒来,迅速收拾好亲自陪我做产检。』后面附带着每一次的验血报告和B超的图片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『9月28日,我开始出现妊娠反应,每天吃了吐,心情还总是烦躁,冲她发脾气,Lisa看见我这个状态脸都是皱成一团,她说她心疼我,真想换成是由她来承受这一切,她总是在心疼我迁就我的一切,我也心疼她,我真的好爱好爱她。』附带着一张两人躺在床上,Lisa紧握着她的手的图片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『10月25日,又是产检的日子,我的宝贝Lisa快忍不住了,直接问医生能不能行房,真是逗死我了。这一天她还兴致满满带着我去买了很多婴儿用品,回到家这天晚上,我们真的做了,过程我就不说了,秘密,哈哈。』附带着一张清晨金智秀偷拍Lisa熟睡的近镜头。



       『11月2日,是个难过的日子,因为一些纠纷,我动了胎气,差点没把我们两人吓死,但事后Lisa不但为我惩罚了对方,还很完美的解决了整件事情,我的Lisa长大了,越来越棒了呢。』



       『11月15日,做四维的日子,从彩超看到的小宝贝,真的好像Lisa,好可爱。』后附带着一张胎儿的彩超四维图。



       『1月24日,不知不觉,我都怀孕7个月了,宝宝在我的肚子里的感觉是越来越明显,时不时还会踢我一下,我也变得越来越爱和她说话聊天,她似乎听到我的声音,我把手轻轻放在肚子上,她会撑起她的小手和我轻触,那一刻,我总感叹好神奇。』附带着一张金智秀抓拍到肚皮鼓起来的那一瞬间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『2月15日,终于迎来了春节,怀孕8个月的我已经越来越有些紧张,我真的不能再总是看那些生育视频了,越看越害怕。』



        『3月12日,因为我还有一个月就要待产,Lisa将工作全挤在这个月,她每天很忙,每天忙的时间多过于休息的时间,我能理解她,我要尊重她的一切,在这个期间,我也为我们的女儿想出了一个好名字,Manoban Kim Ella,是不是很好听,我是不是很有才。』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再往下全是空白,就是从这里开始,她们之间发生了变化,演变成了离婚,Lisa泪水不断的滴落在页面上,浸湿了纸张,她抹了抹泪水,深呼吸了一口气,盖上这本书,将书籍一同塞进自己的行李箱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日本 东京


       尹秀珍回到家收拾好一切后,一直坐在客厅心不在焉的看着手机,心想金智秀KKT要是加上她好友该多好,眼看都已经12点了,人家估计睡了,看来没啥希望了,起身回了卧室。



       尹秀珍刚躺下床,手机KKT提示音响了,她着急的拿起床头柜的手机打开KKT一看,有新的好友请求,她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,点开来看,是个可爱的兔子头像。


  

        【您好,我是金智秀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好友请求,尹秀珍想都没想,立马点同意,刚同意加为好友,就收到金智秀的信息。



        【您好,尹医生,这么晚还打扰你,真是不好意思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激动的迅速回复了信息。



      【没关系,我也还没睡。】



      【嗯,其实我这么晚找你是有事想问你,我女儿今晚睡觉有点咳嗽,总是睡不安稳,我怕会不会是今天下雨的过,不小心感冒了,刚才因为咳嗽醒来,一直哭个不停,这会好不容易把她安抚睡着。】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看到是关于爱拉的事,她也重视了起来,尹秀珍是儿科医生,每天面对最多的就是孩子,她自然对孩子都充满疼爱怜惜。



      【你先别着急,不要太担心,我想可能是伤风感冒了,如果爱拉现在睡着了,你就好好陪她睡,这样爱拉会有安全感,等她要是醒过来了,你就多给她喝点水,一晚上不会有怎样的,你放心,等明天起来还是没好转,你带爱拉上我那里,我给爱拉看看是什么情况,才能对症下药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努力先安抚好金智秀,她知道金智秀一个人带孩子的不易,她算坚强了,有的刚当上妈妈,自己一个人照顾孩子容易产生抑郁,更何况金智秀还离婚,独自一人带着这么小的孩子跑来日本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【那就好,谢谢你尹医生,我有时候也是比较紧张着急,爱拉一有点什么事,我总是害怕得不知所措,不好意思大半夜打扰到你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尹秀珍看到回信后,不禁宠溺的笑了起来,怎么办?为什么会有扑通扑通心跳的感觉,她飞快的在手机上敲打出字来。



      【不客气,只有你一个人带着爱拉,有点什么事紧张是正常的,一回生二回熟嘛,慢慢来。不早了,你要早点休息哦,白天才有精神照顾爱拉。】



       【好,是准备要来休息了,尹医生您也早点休息,晚安。】



       【好,晚安。】



        结束聊天后,尹秀珍满心欢喜的放下手机,躲进被窝里,忍不住的暗自窃喜,这么久以来,还是第一次有这种感觉,今天或许就是她和金智秀认识的开始,她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,进入梦乡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也收起了手机,躺下后将爱拉的小手放在自己手心里轻握着,静静的看着爱拉的容貌,太像Lisa了,那又长又翘的睫毛,那可爱的小嘴巴,没有一处不像她,她抬起另一只手抚摸爱拉的小脸蛋,不由得想起Lisa,离开首尔后,不知道她怎么样了?想着想着眼眶又有些泛红,深呼吸了一口气,将眼泪使劲憋了回去,哎,算了,金智秀请你争气点,还想这个干嘛,已经离婚了,就到此为止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自己做了一番思想斗争后,突然有些睡不着觉,又拿起手机打开她的写作平台,发现突然又多了好多评论,她点开评论一看,才发现早的时候整个评论区炸锅了,她研究了一番,原来是有人对她的文章恶意评论,粉丝们都站出来为她说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ID为“自我感觉良好”引起的舌战。



        自我感觉良好:为什么这种文都能上榜?



        仙女姐姐:就是,剧情一点也不吸引人,尽是啰里八嗦的情情爱爱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就从这里开始,评论区七嘴八舌的为知念这个作者说话:
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丫的懂屁啊?自己上不了榜跑这装读者给差评,恶不恶心啊你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无语,见不得人好是吗?我们知念大人的文就是上榜了,你又能如何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?你羡慕死了吗?嘴巴多积点德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后面那个ID为自我感觉良好的还来了一句:“你们知念大人是出来卖的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 随后又是一顿炸锅式的吵架,金智秀忍不住继续往下看,金智秀一向不怕别人抨击,她认为网络这东西总会逃离不了键盘侠的各种好坏言论,抨击也是一种锻炼自我内心强大的东西,当然也少不了故意抹黑行为,过分无理取闹的就当是看笑话。



        看到最后,一个ID的神回复让她不禁笑出了声,成功吸引到她的眼球。



        ID为别哭别闹别做作回复了自我感觉良好:我想你现实里大概率不会过得很如意吧,你嘴巴这么毒,心里一定很苦吧,哎,你真的好可怜。



        话题就在这里终结了,那个恶评者没再继续出来找茬,这条评论点赞率极高,粉丝们都在底下叫好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姐姐说得太好了😁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没错,就是这样的,他太可怜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“牛啊,一语惊人,爽快🤣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看完全程合不拢嘴,无奈的同时又很感恩这些忠实读者为她的文章出面说话,甚至还收到私信者,让她别看那些恶评,不要受这些键盘侠的影响,说她的文章很好看,那些人都是故意抨击的,搞人心态。



        金智秀没办法一个一个回复,只能发出一条动态心情:“感恩❤️”,简简单单表达自己收到了大家的关心,同时也对大家心存感激。

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乘客,由韩国首尔飞往日本东京的航班已到达,请各位乘客带好自己的贵重物品,感谢各位乘坐本次航班。”一声声广播传遍机场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早上9点,Lisa便到了日本东京,下了飞机,拿上她的行李,出了机场接待厅,Lisa摘掉墨镜,满心期待望向外面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Lisa这次来日本,虽然最重要的事是找到金智秀,但她也没有借此偷懒,做一个无所事事的人,她一直谨记金智秀的话,金智秀最不喜欢无所事事,靠着家里人过日子的人,她不喜欢到头来她成为金智秀不喜欢的那个样子,所以哪怕花再长的时间找她,自己也不能颓废下去,应该更打起精神,让自己处于最好的状态和金智秀重新相遇,她相信,一定能找到她们母女俩。而La氏在日本近两年也开了分公司,所以Lisa这次来日本,直接接管日本公司。



        一辆轿车缓缓的停在了Lisa面前,司机下车将Lisa行李搬进后车厢,Lisa深呼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放松下来,不禁感慨:“日本,我们又见面了,金智秀,爱拉,我来了。”


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4)

热度(1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